聖貞德中學

ST. Joan of Arc Secondary School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六期紅三角教育管理幹部研討班到校交流

2024-01-26 (Friday)
Category : Studying¦School visit

為促進內地與香港學校交流活動,1月26日,紅三角教育管理幹部研討班一行35人到訪聖貞德中學。

首先,聖貞德中學阮章凱校長代表學校致辭歡迎。他通過宣傳片和簡報重點介紹了聖貞德中學的發展歷程、辦學理念和辦學成效等。阮校長指出聖貞德中學以「國際化」的校園文化為切入點,建構課程,培育學生,實踐「夢想教育」。並且開展價值教育,讓學生以愛國情懷為基礎,開拓國際視野。

接著,研習班交流團親身體會聖貞德中學的「全方位學習」課堂。學校致力發展「全方位學習」課程,課堂兼顧靈活性、實用性和趣味。研習班交流團感受到課堂中小組靈活學習和活躍的氛圍,期間也參觀了學校的環境及設施。他們對多元課程深表認同,亦對學生從中發揮潛能十分欣賞。而學校的圖書館及中華文化室亦成了交流團的「打咭」熱點。

聖貞德學生為研習班的嘉賓預備了綜藝表演,包括無人機編程飛行表演、中、英文詩歌朗誦、樂器演奏及歌曲獻唱。各位嘉賓對學生的才華讚嘆不已。表演期間,學生亦為嘉賓送上親手以傳統書法書寫的祝福語,以作紀念。

最後聖貞德中學師生與研習班的嘉賓一同拍攝大合照,為是次交流探訪畫上完美的句號。

聖貞德中學
Address: 55 Braemar Hill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2578 5984
Fax: 2578 57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