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貞德中學

ST. Joan of Arc Secondary School

聯課活動委員會

宗旨:

  1. 培養學生的興趣,陶冶性情,享受校園生活及提升對學校的歸屬感;
  2. 提供不同的訓練課程;
  3. 組織不同的學生工作小組(例如: 學生會、學會主席聯會),讓學生獲得新知識和技能,從而增強學生的自信心及領導能力;
  4. 透過參與社會服務活動,提升學生關心社會的意識。

定期活動及工作:

  1. 配合學校關注事項二,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興趣班、訓練計劃,提升學生自律、自我管理能力及堅毅精神。
  2. 組織各類型的學生工作小組(例如: 學生會、學會主席聯會、校園電視台),提升學生的個人形象及領袖才能。
  3. 透過不同的班際比賽及活動,强化班級經營,提升各班凝聚力。
  4. 舉辦義工服務小組,讓學生參與社區活動,服務社區,並提高社區人士對本校學生的認識。
  5. 鼓勵學生參與不同類型的校外比賽,擴闊學生視野及豐富學習經歷。

        各學會單張詳細介紹

 

聖貞德中學
Address: 55 Braemar Hill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2578 5984
Fax: 2578 57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