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貞德中學

ST. Joan of Arc Secondary School

聖貞德中學65週年校慶聖誕感恩祈禱會

2020-12-21 (Monday)
Category : Religion

聖嬰誕生   恩寵萬分

聖貞德中學65週年校慶聖誕感恩祈禱會已於2020年12月21日順利舉行。是次祈禱會以網上公開直播形式舉行,邀請到西環聖母玫瑰堂的蔡濛濛執事蒞臨主禮。

是次祈禱會以燃點將臨期蠟燭作開始,透過燃點將臨期第四支蠟燭,提醒學生應效法聖母接受上主的聖言,並鼓勵學生在生活的崗位上努力承行上主的聖意。同時亦讓我校師生藉著是次祈禱會懷著歡欣喜悅的心情迎接耶穌的降生。

期間,蔡執事與學生分享有關耶穌降生的意義,蔡執事提到耶穌的誕生是為世人驅除黑暗,帶來光明,給人帶來真正的希望。他亦以芥子的比喻勉勵學生,一粒芥子平凡而微不足道,但當它被碾碎,它的力量便傾盆而出,由此他指出人的開始只是很微小的,慢慢經過不同的磨鍊與成長,人的生命力就會發揮出來。因此,他寄語學生在這個難關重重的時刻,更應該迎難而上,並對天主抱持堅定不移的信德,這樣便能戰勝黑暗,找到生命的力量。

是次祈禱會雖然未能讓學生實體參與,但相信透過網上直播的形式,我校師生都能體會到救主耶穌誕生的喜悅,並感受到天主確實與我們同在。

 

聖貞德中學
Address: 55 Braemar Hill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2578 5984
Fax: 2578 57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