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貞德中學

ST. Joan of Arc Secondary School

語文政策

  • 初中設有非華語班、英文班及中文班。非華語班所有科目除中文及中國歷史外以英語為教學語言,英文班的數學及科學以英文教授,中文班除英文科外,各科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高中選修課設有以中文或英文為教學語言的選擇。

電子學習

  • 本校實行「自攜裝置」以實踐電子學習政策,以Google Classroom為學習的平台,連結各科課程、學習材料及課業。學生可以自攜任可型號的流動電腦裝置配以觸控筆回校作學習用途。
  • 所有課室及特別室均設置智能電視以促進互動教學及電子學習。

全方位學習

  • 中一至中三級全方位學習課程涵蓋其他語言、表演藝術、STEM、音樂、體育、藝術等各範疇,以培養學生不同的興趣及發展終身學習的能力。
  • 透過大自然教育讓中一級及中二級學生從大自然中學習,培養對大自然的欣賞及愛護環境的觀念。
  • 舉辦各項考察、參觀及境外交流團等活動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

STEAM教育

  • 由科學、科技、數學、音樂及視藝科協作設計校本STEAM課程,讓學生發揮創意及發展多元智能。

多元出路

  • 高中學生除必修科目外,可根據其興趣、能力及抱負選擇兩科或三科選修科目。

額外選修科目選擇包括應用學習及其他語言(日語、法語及西班牙語)。

聖貞德中學
Address: 55 Braemar Hill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2578 5984
Fax: 2578 57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