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貞德中學

ST. Joan of Arc Secondary School

校慶親子電影欣賞會

為慶祝65周年校慶,並鼓勵家長及同學積極參與親子活動,本校家長教師會,於暑假完結前2021年8月28日 (六)上午假鰂魚涌康怡戲院舉行了一「親子電影欣賞會」;好讓家長、教師與同學可共賞一部感人勵志的電影 -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以蘇樺偉於1996年殘奧運動會男子4x100米接力賽奪金的奮鬥故事為藍本改編,紀錄了他的奮鬥故事。

當天出席人數逾70多人,報名反應十分踴躍,包括校董會代表余幸生律師、校長及家教會各委員等。電影播放完畢後,更安排了分享環節;由本校社工黃賢明先生作分享。

據問卷調查結果所得,97%參與者認為揀選「媽媽的神奇小子」作是次親子電影欣賞會十分恰當;97%參與者認為參與是次電影欣賞會能促進親子關係;97%參與者認為是次電影欣賞會能激勵參與者不輕言放棄,積極面對各項困難。

校慶親子電影欣賞會
入場情況
占Sir帶領分享活動
占Sir帶領分享活動
校董及一眾家長及教師支持
校董及一眾家長支持
大合照
余校董向參與家長致謝
余校董向參與家長致謝
聖貞德中學
Address: 55 Braemar Hill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2578 5984
Fax: 2578 57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