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貞德中學

ST. Joan of Arc Secondary School

為推廣中港學術文化交流合作,本校於2021年底在廣東省教育廳、東莞市教育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的見證下與姊妹學校東莞市石龍第三中學簽訂合作協議,經過多月的策劃及安排,於2022年5月10日召開了第一次網上交流研討會並達成初步合作方向及共識。

是次研討會出席者包括東莞市石龍第三中學楊森林校長、劉傑英副校長、左炯浩副校長及黃小勇主任,本校校長阮章凱、副校長何綺雲、黎漢恩助理校長及周縉緯老師等。

研討會內容包括介紹雙方學校歷史、發展現狀和辦學成果。並分享兩校的教育理念、課程體系及辦學願景。

東莞市石龍第三中學位於東莞市北部,佔地23,705平方米,擁有42個教學班,2100多名學生及"省市鎮"級強大的名師團隊。1977年建校至今已有45年歷史。多年來學校在各教學領域獲獎無數。

東莞市石龍第三中學堅持"德勤求真,幸福求學"為教學理念,打造"幸福教育"品牌,深化幸福教育文化內涵。學校着力發展教育信息化,打造幸福智慧校園,並以「基礎,實踐,思維」三個育人維度的三維課堂為教學模式。其教學理念和本校"多元教學"理念相輔相成,雙方合作定激起無限火花。在隨后的交流活動,兩校將會在各方面加強合作。

聖貞德中學
Address: 55 Braemar Hill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2578 5984
Fax: 2578 57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